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下雨的中秋节

昨天是中秋节
月亮圆圆的一天

8点就起身
[平时是8.15啊]
妈妈要去买菜
所以叫我早点起身
买好过后就在我去做工
结果很塞车哦
可怜
不懂做么
不过我只迟了3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

放工回到家
哥哥还没到家
他最迟
我们就准备火锅咯
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回来了我们就开餐咯
拍了全家福
嘻嘻嘻嘻
说说笑笑

刚吃完
宝贝就说来载我了
zzzzZ
我就赶快去冲凉咯
冲好就看见宝贝在吃东西
爸爸在他隔壁
妹妹也在
感觉他吃到很有压力
哈哈哈哈哈
习惯就好
我准备好了过后
就坐下来聊一下
然后就跟宝贝出去了

我们先去Mamak meet他们
然后聊天等人咯
又被他们欺负
T.T

人齐了
就去阿聪家上厕所先
5辆车
好像接新娘酱
=.=ll

我们上好厕所就去篮球场了
在那里玩蜡烛
我摆了个Love形
几漂亮下
看见他们还没摆好
我就拍照咯
宝贝摆我的名字 '林佳'
虽然怪怪的
不过很可爱

然后我们放孔明灯
哈哈哈哈哈
放到一个罢了
就起大风料

我们就收拾咯
下雨了
就走人咯

然后我们去118
全部在那里玩拍照
你拍我 我拍你
zzzzZ

1点多就回家了咯
哈哈哈哈

这个是我最特别的中秋
因为全家人庆祝
还有伴侣陪我
还有一群傻佬朋友
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