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昨晚被欺负 =D

昨晚妹妹去俊男家的BBQ
我载她去过后
把车停在他家外
然后我的男人就来带我去喝茶

怎知
那个阿良跟阿胜就在那里讨论facebook的东西
他们说我无聊
很多东西讲
还跟妹妹在facebook吵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叫娱乐~
明白吗? ? ?

然后就讲到leisure mall 的走火事件
他们说我解释到一塌糊涂
害他们都不明白
我的男人竟然跟他们一起欺负我
zzzzZ
结果阿关讲几句他们就明了

讨厌~~~~~~

12点就去载妹妹了
结果他竟然说
'早知叫你慢点来...我还在拍照耶..'
zzzzZ
无言
不要载她回才懂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男人昨晚穿的衣服很好看
虽然只是普通的T-shirt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