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近排

很意外的
我们家第一次中号码
而且是妈妈哦
原来我们家也有这个福气的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见我家宝贝的面子书放我们的合照
几意外下
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月尾了
最开心就是可以发薪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点快点

现在的我很想睡觉
7.30就起身了
因为小妹8点要去学校
然后载番薯去做工
还好我不是驾车那个
累死人
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一个人在office
悲哀
很想念那个肥猪哦
他今天也是早起身去做工
哈哈哈哈哈
不用我叫他起身了咯
自己自动起身

我家宝宝发烧
心痛
又不要喝奶哦
hmmmmmm
不过又很多话讲
败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