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最 近 的 阿 平 ♥

今天不说我
我们来说我的老公仔
_ 严阿平先生 _

最近他都在玩game
拜6那天他自己download回来的
礼拜他下午才睡醒
因为肚子饿才醒
结果不懂他是屁股痒还是什么
久久不要去吃
他说他在等
问他等什么 ? ? 等妈妈煮好 ? ?
他说不是..就只是在等咯..

=.=ll

可能会被他气死
等到下午茶时间了
他才去打包饭

昨天早早就去做工咯
一封信息也没给我
昨晚他做工做到大概8点多
然后就去群芳楼吃咯
回到家在那里玩game
还一边打电话跟我聊天

=.=

叫他去冲凉
他又说要跟我聊多下
都不懂是真是假
10点半
我累了就睡先
他叻就玩到大概1点

他很像快要拿车了
他一方面又很想那辆车
一方面又烦恼不想供
=.=ll

对着他真的好笑又无言咯
哈哈哈哈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想写关于他的
哈哈哈哈哈
不想看的就别看吧
我知道你们对我比较有兴趣点的
嘻嘻嘻嘻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