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12.09.2010

6点多早上的心情 = 不开心
宝贝问我
我说没事
哈哈哈哈哈哈

7点回到家
躺下去没多久
大姐就进来叫我们起身去吃点心

拖拖下
8点出门
第一次整家人一起吃早餐
9点这样回到家
就躺下去睡了
睡到12点多
宝贝说他跟阿良他们去times square
原本还打算找他吃东西的
哈哈哈哈哈
结果他叫我也去
然后不是冲凉
宝贝来我家等我
然后我载宝贝去爸爸那里拿车
宝贝就跟爸爸妈妈聊
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有点好笑
他还要背着我的beg聊
娘娘腔一个

宝贝驾车去times square
可是他一直在那边念
=.=
Auto也有Auto的好啊
你不明白~

去到那边
阿良去找朋友
然后我肚子饿了
我们就去欢喜地
他们真的很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后
我们就去金河
阿良要找朋友买东西
我的宝贝也买了个keyboard
然后我们又去一个卖车的东西的店
很多东西
我看了都不懂是什么
我只会看sticker
=.=

然后我们又回去times square
去保龄场
很多人
去打机场
有美女丢篮球
很厉害哦


然后他们也丢篮球
JS最厉害
哈哈哈哈哈
宝贝还不错啦
算他过关

然后我们又去另个打机场
大个点的
很多人
我跟宝贝就看风景
我们答应要玩那个游乐场
嘻嘻嘻嘻嘻嘻嘻

6点多
我们就回家咯
很开心
因为赖着宝贝
宝贝也很开心
因为我赖着他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无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