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Is The Time To Update ~ Same To My 38 Frens

无惊无险又过一个星期

17.09.2010
我们提早庆祝小妹生日
原本有叫那个衰老一起吃饭
因为妈妈说他不去就少了一个
=.=
哪里懂他说做工做到夜
不过他买了礼物给小妹
不倒翁扑满
结果那个扑满变成了Ah B的玩具
哈哈哈哈哈
我家Ah B真的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可爱到没话讲

18.09.2010
做半天工
zzzzzZ
放工回家我们就带Ah B去走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去jusco
把Ah B丢进车车里面
他就在里面玩
我买了一个洗脸霜给宝贝
嘻嘻嘻嘻
他说我浪费钱
=.=
我们不要跟他好


晚上就跟宝贝出去
下大雨
很恐怖

19.09.2010
约好一起看戏的
12.30这样去找宝贝
他还在睡
=.=
然后他就去冲凉
很奇怪
他喜欢把头发梳站站
[不会很站啦]
然后我把它弄扁点
他又弄站回
不理他
我就上网
等JS他们来
然后我们一起出发
先去吃东西
然后就去times square看戏
本来要看Cobra的
结果怕看了来不及回cheras跟姐姐看devil
结果就看resident evil 3D
在结果因为少许事情
我们转换看老牛&嫩草咯
不过几好笑下

看好我们就去吃东西
kiat的杀气很重
吓死人
=.=

吃好我们就回cheras
然后我又跟姐姐他们看devil
嘻嘻嘻嘻
很好看
遇到熟人
打个招呼就回家了
嘻嘻嘻嘻嘻嘻

二姐说我们家把Bboy当一家人了
叫我嫁掉他算了
=.=
我还不想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