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 有 我 的 爱 ♥

真的很爱我的生活
除了工作
只有工作让我厌倦
有时候真的宁愿做个小女人
每天躲在家
有一个大男人每个月都会给钱我
闷的时候可以找朋友喝茶逛逛
可是现实是残忍的
拜托
用完大男人的钱
生活要怎么过

所以没办法
只有工作
还要突破

我的目标就是30岁前拥有自己的事业
可以经营生意
希望会成真


为了让他成真
我必须很努力
我需要文凭找份高职新的工作
存钱 + 打拼


可是我还在徘徊

不说了
说我的爱


我很爱我的生活
放工回家可以和我家大王玩
很开心
再休闲的看下戏
聊下天
吹下水
安排下什么时候和朋友喝茶
最重要是我有最疼我的阿平


很意外的
昨晚他告诉我
他已经跟老板请假
下个月6号
我们的周年纪念
没有想到
或许他只是想趁机休息


明天跟姐妹看戏
Piranha
Wooh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