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 们 の 11 个 月 纪 念 日 ♥

他偷亲我
以为我睡着了就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我拆穿了还要诋毁我
说我睡相差
一脚给他踢飞去

=D

昨天他很早就出门了
因为他要去打战
=.=
他去打war game 丢下我
他不要我料
哈哈哈哈哈
我睡到很迟下
番薯说爸爸要出去
叫我们起身
结果的结果
等到5点了爸爸都还没放工回来

昨天开始来东西
很想骂人
就抓着他们来shoot
哈哈哈哈哈哈哈
委屈你们了

今天是我们11个月的纪念
要1年了哦
几快
最久是他了
他最久也是我
嘻嘻嘻嘻嘻嘻嘻

今天不是weekend
不能庆祝
dam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