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Updated

09.09.2010
Thursday

Working Day
老板娘明明说3点可以回家
结果我5点才回家
臭鸡蛋
害我妈咪等我一粒钟

过后就去载妹妹放工
回到家
这边拖那边拖
8点才出门
去载我家矮瓜先
然后才去柠檬家
我们去OldTown喝茶
在那里聊
我们还研究IC and License照
zzzzZ

十一点多
载灰姑娘回家
因为12点之前要到家
哈哈哈哈
回到家
我又准备出去了
跟宝贝出去

结果那一晚
我们冷战料
都是Safari的错
故事就是这样
Bla Bla Bla Bla
懒惰说
我的朋友们
想知道的话
喝茶说吧
=)

不过我们好回了
哈哈哈哈哈

10.09.2010
下午才睡醒
睡醒料
我们几姐妹就出去找吃
爸爸妈妈去了Ipoh
=.=
我们去康乐新明记吃鸡饭
然后去Jusco吃甜品
然后再去叫菜吃饭
我们叫了螃蟹来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吃
yummy yummy

过后我们就回家
过不久我又跟宝贝出去料
我们去吃东西
他要吃KFC
我不给
硬拉他吃饭
结果他吃不饱
我们就去Cheras Perdana Mcdonnald Drive-Thru
打包了一个nugget
不过只是他吃
因为我不吃nugget的
阿良打电话来
问我们在哪里
然后他就来meet我们
带着JS,Kiat & Kwan
然后我们就去Connaught Mcdonnald
=.=

两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那个衰老竟然在Kiat家聊到4点多
厉害
可能他们有奸情
=)


11.09.2010
中午才起床
然后我们几姐妹去Times Square
二姐要买蛋糕 & Dress
我们去Kitchen
结果我没选到
他什么时候进新货啊
然后我们又到处乱走
然后去吃Sushi
哈哈哈
看见有人叫很大碗的面
挑战sushi king的大胃王
10分钟里面吃完他
不懂有没成功
哈哈哈哈哈
不过那男的几帅下
=)

现在
我在等我的宝贝睡醒
然后又出去了
嘻嘻嘻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