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我 ♥ 星期六

真的很喜欢
星期六是让我放松的一天
要怎样放松
我要慢慢的计划

=D

在office听歌
很享受哦
特别是Justin的Baby & Rihanna 的Love the way you lie
嘻嘻嘻嘻嘻

我需要自拍一下
很像很久没看见我的自恋照了
我会抽空的

^^

我家大王小宝宝最近很不听话哦
总是发脾气
可是一时又发神经在那里笑
一时在那里自己一个人讲话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什么时候才会走路
我要带他逛街 买糖果

=)

我家大姐还是照旧
很像很多钱花这样
那拜托给我些

我家二姐
每天在家等人约
前天5点才回家
一定又是Lady's Nite
搞到隔天起不了身

我家哥哥还是一样
他很像没什么娱乐哦
只是在家看戏
出去又有女朋友跟着
在家也有女朋友跟着
很像很可怜
没关系
我们会一起旅行的

我家蕃薯
还是一样蕃薯
得空坐在沙发
不然就照镜子
不然就睡觉
有谁要约他的
请把她请出去吧

我家小妹
还是一样对着电脑
开始放假了咯
几爽一下

我家宝贝老公
还是一样肥
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一样无聊
要不要跟他一起跑步呢
让他减一下体重也好
不过我有点懒
我可以驾车跟着他跑吗?

=(



I Love Music
I Need A Music Party
Boom Boom Shake Sh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