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考.车.的.详.细.情.况.

昨天我考车
我的号码是69
要死
等到鬼这样
结果衰衰在那里肚子痛
就去厕所Bang Sai
Oopsss
不好意思
嘻嘻嘻嘻

然后我又在那里等
一边等一边听歌
不懂过了多久终于到我了
我就上车咯
调一下我的位子啊
镜子啊
然后再开mp3
hohohohohoho
然后我就开始上斜坡咯
不错不错
一次就进黄线
然后我就下回山
结果发现到我没绑安全带
zzzzZ
赶快绑咯
一边驾一边绑
hohohohohoho
然后我就去parking咯
又pass了
哈哈哈哈哈
开心一下

然后就跑路线
又等到我鬼这样
结果又肚子痛
我又Bang Sa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iseh paiseh

好不容易轮到我了咯
哈哈哈
一上车
Signal light那些都还没test
他就叫我走了哦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跟他就一边聊天一边驾车咯
他竟然叫我做他女朋友
开玩笑的啦
哈哈哈哈
我就回他说
'等下你老婆知道就不好咯'
他竟然说不要跟他老婆说就好咯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到了考场
那些人看见我们有说有笑
就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zzzzZ
然后我就跟考官bye bye

就这样
我pass了咯

回到家吃我的午餐
结果我又bang sai
我很恶心哦
一直讲bang sa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跟Ah B 玩下
就去睡了咯

严居平没有帮我庆祝

他欠我一餐
blek~~

1 comment:

  1. 哟,
    很羡慕你哦,
    我也希望一次就pass啦,
    我很怕叻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