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01.09.2009

九月的第一天
也是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考试咯
Trial SPM
不过不敢我的事
因为今天考华文
哈哈
Qing有够无聊
拿华文考试
可是都没去上课
连一本华文书都没有
真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能进考场
一班朋友当中
只有我和雯没考试
好无聊哦
今天天气很冷啊
搞得我的肚子痛痛
哈哈哈
不说学校了

说我的梦中情人
今天我们去leisure mall
大姐要洗照片
哈哈哈
他在工作哦
站在店里
我不小心顶到他的路
他跟我说excuse me
我不敢看着他
就只是低头说了一句sorry
我们第一次说话
虽然我们见了很多次面
嘻嘻
姐姐和妹妹一直要我跟他说话
可是我就是不敢
他说照片明天才可以拿
大姐就给了我的号码
明天我就要去拿照片咯
嘻嘻嘻
又可以看到他了
[花痴]

4 comments:

  1. 写错字了...
    几乎每一篇都有leng zai...发花痴了你....

    ReplyDelete
  2. 喜欢上他了哦^^"

    ReplyDelete
  3. e??怎么突然在这里的??

    ReplyDelete
  4. 熊头啊你..
    呵呵呵...
    眼睛是拿来看美好的东西嘛...
    笨蛋...

    我没喜欢他啦..

    yoyo,你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