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19.09.2009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生日快乐咯

今天我们去Times Square & Sg. Wang
我们先是在Times Square走走

走走下突然有一个帅哥走在我的旁边
还靠很近
因为多人嘛
我因为害羞就赶快走掉
嘻嘻嘻
我只敢看帅哥
不敢接触他们的啦

然后然后我们就去Sg. Wang
过后我们就去Kim-Gary吃东西
拍了很多无聊照

过后我们要从Sg. Wang走回去Times Square
到Times Square的桥那里时
我突然被一个人拉着他说了很多话
然后我说不要
过后他就叫我写个名字支持下就够了
我就写咯
过后他讲要捐钱
Wakao
骗我还挖我
我就说那就捐5块钱
然后他就说最少10块
我就想
快点给他快点走
当我不好彩
要走的时候突然有一班男生堵着我
其中一个还说有东西问我
真的觉得很恐怖
还很不知所措
想走又不能
过后大姐回过头来救我
大姐说其中一个打算搂我腰
我的妈呀
这些衣冠禽兽
今天过后对男人有少少讨厌
特别是陌生人
讨厌讨厌

过后我们又在Times Square走咯
好累好累哦




讨厌斯文败类
到现在还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