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06.09.2009

今天我很早起身哦
1点就起身了
多亏'老公大人'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睡到几点

嘿嘿
破纪录耶
这几天我都没吃宵夜
睡觉的时候就来肚子饿
哈哈哈哈
不过也好的
过了10点是不可以吃东西的

明天放假
所以没上课
在家一定很孤单咯
没有姐姐陪
呵呵呵
不行不行
明天一定要拿起书本
读一下书了



考试了啦
还是一点危险意识也没有
T.T

10 comments:

  1. haha
    不用谢我啦~~
    我的责任~~
    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今天为什么没叫我起床???


    [开玩笑]






    =D

    ReplyDelete
  3. 【神秘嘉宾】Mon Sep 07, 06:25:00 AM

    加油^^

    顶端楼上的寂寞男孩我很喜欢你的blog的歌^^自创的吗【知道不是你唱的】


    【神秘嘉宾】

    ReplyDelete
  4. 你是不是那个什么俊光???

    ReplyDelete
  5. 我没有叫你吗??
    你确定??

    ReplyDelete
  6. 【神秘嘉宾】Mon Sep 07, 10:42:00 PM

    谁来的==





    【神秘嘉宾】

    ReplyDelete
  7. 嘻嘻..
    有..
    不过我没醒..
    对不起..
    老公大人..
    呵呵呵...







    ^^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来来...
    叫姐夫...
    哇咔咔...







    =D

    ReplyDelete
  9. 不要~~
    叫他来叫我可爱又漂亮的妹妹先..
    哈哈..
    然后我再考虑看看要不要叫他姐夫..
    因为..
    ...
    ...
    ...
    你是爸爸垃圾桶抱回来的..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