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15.09.2009

今天考Science
哎耶
Paper 2几难一下
不过Paper 1就差不多容易咯

发觉到哦
这次考试让我认识到一些朋友
而且还是马来人
不过我很好人的
我不会种族歧视
嘻嘻嘻
可是的可是
他们的名字我一个都不懂


放学的时候
等妈妈来咯
小B很乖
因为他过来陪我讲话一下
哈哈哈
好过对着那个番薯Qin
小B突然看着我
害我害羞一下
然后我就叫他不要看着我
他就在那边笑


小B
有什么好笑的
哈哈哈

现在我一个人在家很
大姐没回家
二姐出去了
Qin去拍拖
他们丢我一个人在家
[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