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5.09.2009

今天去yannan教会举办的fashion show
先去yannan家等咯
被菁放飞机
还跟我说他也会去yannan家
然后我们就去咯
兜了lemon就出发
好久没见她了
然后我们就吡里叭啦

去到那边
大家都打扮到很漂亮
我,菁和lemon就躲在角落见不得人
哈哈哈哈哈
9点show就开始
搞倒挺好的
yannan
我给你们的教会10个赞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群芳楼喝茶
lemon没有去哦
嘻嘻嘻嘻
菁吃面好像小孩子啊
我叫的猪肠粉很干啊
哈哈哈哈

完毕咯




















周淑菁
你干嘛洗掉我的照片
找不回了啦
T.T

3 comments:

  1. 谢谢!下次要再来啊! hehe!

    ReplyDelete
  2. 想说的是,
    这次的show真的很棒,
    还有,
    菁菁看到你的留言咩??

    ReplyDelete
  3. 上面两张好模糊。。好多烟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