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11.09.2009

考Sejarah
菁菁给的tips都有中哦
哈哈哈
今天只是考一张
所以下课过后我们就是自由身咯

我们去图书馆Gossip
我们很吵咯
哈哈
严格来讲
是我和Lemon吵罢了
我跟Lemon不可以摆在一起的
因为我们会吵翻天
哈哈哈哈

菁菁竟然说找到一个比家俊还废的人
那个人就是我
衰到爆

晚上很早睡咯
嘻嘻嘻

我要努力考好我的Trial
加油


=D

2 comments:

  1. 哈哈^^胸有成竹哦^^ 路过

    ReplyDelete
  2. dear,

    加油吖,
    我们一起考好好来,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