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07.09.2009

今天睡到一点半
比昨天迟了半个钟
嘻嘻嘻
昨天说好要拿起书的
我有做到
不过是收拾书包
嘿嘿
很没用的咯我
明天我尽全力咯
知道什么就写什么
嘻嘻嘻嘻

明天妹妹考UPSR
嘿嘿
不过他有读书
明天我们都是考国文咯
我最讨厌语文课了

今天看烈火雄心3
看到Rex和盈
很lam哦
哈哈哈哈
不过我不羡慕
因为心里测验讲我比较适合单身
好事还是坏事
呵呵呵

我要去睡了咯
晚安

10 comments:

  1. yiii~ 烈火雄心3~
    u watch till which episode le??
    im also watching that drama now~
    rex together with that gal meh~
    apuh~~ how bout the one in the hospital oh~
    unfair la~~~
    lolx~ u more suitable to be single??
    then all the guys will be very sad lo~
    lose such a pretty gal~ haha ^^

    ReplyDelete
  2. 觉的那个啊牛很可怜t_t
    很惨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sang sang...
    yaya..
    rex together with ying..
    that cow cow at the end together with the nurse mah...
    hahaha...
    lolx...
    single better...
    no need care abt bf when playing...
    wakakaka....





    ^^

    ReplyDelete
  5. yoyo...
    我觉得还好啦..
    不过也是他自己不懂得控制情绪咯..
    呵呵呵..
    到最后他还是找到新的女朋友咯...






    ^^

    ReplyDelete
  6. 阿不,什么护士哦~
    不公平的~不过REX很帅耶~
    做么你看那么快的~
    我才看到十多集罢了~
    单身不好啦~~寂寞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他最后脚断了嘛...
    哈哈哈哈...
    有一个一直照顾他的护士咯...
    就是他了咯..
    Rex真的超帅啊...
    如果找到这样的男生..
    那我就不单身..
    跟你一起结婚...
    哈哈哈哈...
    好吗???







    =D

    ReplyDelete
  8. 哈哈哈~你不要hiao啦~
    Rex已经有盈了啦~
    我要Encore~哈哈哈~
    如果有Encore,我马上结婚~
    不要等21岁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感觉变乱轮了。。。。

    ReplyDelete
  10. sang oii...
    你也不要做梦..
    encore结婚不要你啊..
    哈哈哈哈...
    醒一醒...



    yoyo...
    为什么会乱伦???
    呵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