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04.09.2008

Friday
今天差一些迟到咯
一到学校就遇到小B
我们就一边讲话一边走路咯
呵呵呵

今天我们学电脑咯
学怎样用电脑打Account
嘻嘻嘻
很成功一下咯我
超爆笑
Qing和Yvonne进错课室
很笨哦他们
哈哈哈哈哈

下课的时候
食堂超少人
好像很凄凉这样哦
那个菁菁竟然
趁我不注意的时候
拔我的手毛
痛死我

今天只是学电脑罢了
其他课都在讲笑咯
真没用
还吵到人家上课
更把课室当成K Room
我们真是番薯

下午的时候我照旧睡觉咯
睡到6点
呵呵

晚上大姐又去拿照片咯
因为上次少拿一Set
又看见我的梦中情人咯
我只是站在店门口
连看都不敢看他
只是看了一眼
今天他还是很帅
哈哈哈哈哈

今天姐姐教我骂粗口
所以说我在不良教育下成长
真可怜
呵呵呵
大姐很无聊的咯
本来说要去Pub
结果打扮打扮下
他又不去了
真浪费时间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