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04.08.2009

今天考体育测试

我没尽力去做

因为不想流汗啊

呵呵

今天送Qing一个符号

==!

很适合我面对他时的心情

>>>一头雾水<<<

放学时Qing突然不见了

原来他跑去找他的宝贝

哈哈

跟朋友聊天

超色的

聊一些性教育


回家吃了2碗饭

超饿

没过多久又去睡了

现在应该重了不少

呵呵

睡醒后没多久

姐姐们就放工回来了

大姐说他跟二姐商量了

决定让我网上卖东西

因为我每次对着电脑

其实我也有这样想过哦

很多女生现在都在网上做买卖

是行得通的

不过本钱是一个问题

哈哈

都不懂他们是不是说真的

听听就算了啦


晚上妹妹去拍拖

爸爸说还是我最乖

嘻嘻

谢谢称赞

拜5有讲座会

所以不去学校了

哈哈

偷懒佳

拜6怎样

要不要去看戏

大内密探 零零狗

超想看

e食无忧

帅哥服务生

还没做决定啊

==




好了

写到这里

晚安咯

1 comment:

  1. 妹妹,
    我的部落格新地址:
    http://waneelin.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