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的早上

这个可以说是
我放假以来第一个早晨
之前都是睡到下午
嘻嘻嘻
来说说我的早上

7点半
隐约听到大姐在喊
kao
那么早喊屁
我就醒来跑到他的房间
刚好跟我同房的二姐在准备去工作
原来是小妹的姨妈初次到访
大惊小怪
难道他要开香槟庆祝
二姐问我干嘛那么早醒
然后他就赶我去睡
我就去睡咯

8点
二姐开开我的被被
我感觉到他在叫我
我就醒来
他就问我穿得好看吗
我就给他意见
然后他又叫我睡觉了
那我又睡咯

9点
听到敲门的声音
king kong king kong
吵死人
我又醒来看看
原来爸爸妈妈被锁在他们的房间
我就帮他们开门咯
门锁坏了
蠢蛋房门
过后我又回房睡觉

躺在床上
转来转去

睡不下了
连续醒来3次
那还睡得下
那我不就醒来的呗

醒来当然是开电脑咯
还好broadband没很顽皮
msn没有断线
乖乖

我的第一个早晨
就是这样
凄凉呗

2 comments:

  1. i think better than your broadband naughty lo^^
    never miserable la,
    haha^^

    hey,
    good morning girl^^

    ReplyDelete
  2. wa~wake up so 早哦~又酱迟睡哦~变夜虫了==
    别说你其实自己差不多==



    【神秘嘉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