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21.08.2009

今天很开心哦
我们在食堂集合
然后老师给习题
可是我们都没什么认真做
一直在笑,在玩
呵呵呵
菁菁今天很倒霉啊
很糊涂得咯她
一时弄丢纸
一时粘到口香糖
笑得我们翻肚
哈哈哈
突然听Qing说
很想踢男男
然后我就说
那我叫他过来给你踢
踢到没得生
咔咔
没多久
男男叫一个女生
送了一个心形卡来
我也不赖嘛
Shobana那几个零食过来
叫我选一个
我就选一个Chocolate Chips
哈哈哈
菁,Lemon,Qing和我在盒子上写字咯
Yeah
过后我们就要上课咯
可是班上空空
所以我们就去Geografi室上课咯
去到那里有阴影
因为每次我们去那里上Sejarah
老师就留我们的堂
很可怜啊
没多久
Shobana又来找我
他送汽水来噢
不过是Mirinda
不是Cola
T.T
下课过后
我们就在班外面玩咯
好好笑哦
哈哈哈哈
我们都傻了
今天过后就放假了
放假回来就考试
可能就因为这样
所以大家都很顽皮咯
呵呵呵
今天嘻嘻哈哈过一天
Peace^^

2 comments:

  1. 哈哈哈,
    对咯,
    菁菁不是普通的笨耶,
    也笨的几yun cun一下,
    哇咔咔^^

    ReplyDelete
  2. hohoho...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代沟代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