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27.08.2009

今天七点多就被大姐叫醒
haiz
没过多久我又继续睡了
连睡着觉肚子都会痛
梦里面也是肚子痛
真的很痛

睡到差不多3点
醒来的时候
妈妈就煮面给我吃
没什么胃口
所以只吃了几口

坐在客厅
肚子还是很痛
就去吃药
我知道其实吃药不好
不过真的顶不顺
吃了过后就去睡觉

睡到7点
看到新闻
刘德华真是man
牵着朱利倩
对着媒体说
"让我带她回去休息"
真帅

其实为什么媒体要一直报道这个新闻呢
他们的私事管我们屁事
而且现在人家的父亲死了
还在那里穷追不舍
真是替他们可怜

更可悲的是
其中一名华仔的fans
还以死相逼
她说如果华仔结婚的话
他就以性命做贺礼
haiz

最近爸爸的手生病了
他听朋友说是生蛇
还说生蛇会死人
吓死我们
然后爸爸去看医生
医生说只是皮肤敏感
全家都皮肤敏感
只有我和哥哥没有
难道我们不是亲生的
嘻嘻嘻

现在凌晨1点半
我还没睡觉哦
昨晚5点这样才睡
haiz

明天我要早点醒来
加油





^^

2 comments:

  1. 喂~不是亲生的。。你在这里干嘛??哈哈哈哈




    『青 到此一游』
    『青 留字』

    ReplyDelete
  2. 你走开..
    我不要你了..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