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夜已深

现在是凌晨3点15分
我还是睡不着
泡了一杯麦片
麦片对胃好
适合我
嘻嘻

突然想起
原来我那半年多
过得好像守寡

我没怨你
怪只怪自己

我现在能做的是
让自己过得更好
过得更幸福
还要温柔体贴 [怎样都学不好]
还要尽量打扮自己
为的就是我们相遇的那天
你会后悔丢下我
不守承诺
真不知自己是因为什么
怎样度过那半年多
无言以对

最近发觉自己好对男人没什么信心了
不行
要振作
男人大把
何必再想着那个
到最后只对自己说对不起的男人
Yeah
Gambateh

林万富
我不是盖的

7 comments:

  1. Dear,

    think positive is right,
    fi got any problem,
    find us chat more,
    we can help you^^

    ReplyDelete
  2. yaya^^坚强最好^^[路过]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hav a look @ http://secret-love-stor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5. eileen...
    u type worng word dy...
    kakaka..
    should be 'if'..
    hahaha...

    thx,anonymous..






    ^^

    ReplyDelete
  6. 哈哈。。你是盖的~
    因为你每天都盖被在脸上~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无聊过头~
    乖乖啊~哈哈..青疼~娃哈哈

    『青 到此一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