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08.08.2009

今天10.30就醒来了

载了那几条友后

就去leisure mall

很意外

收到一封信息

感觉挺甜一下

因为很难得嘛

大内密探 零零狗

挺好笑的

整个戏院的人都在笑

哈哈哈

散场后就去厕所

我,Qing和菁就拍照

很满意合照哦

感觉很开心

然后他们去礼品店

我,Qing,菁,俊和娴

站在外头等他们咯

过后肚子饿就去面对面

我叫了卤汁板面

哈哈哈

过后就去leisure mall

等姐姐来载我们

Qing发高烧又咳嗽

现在好很多了

呵呵呵

快快好起来

我不想被隔离哦


3条粉肠




猪头

2条番薯

菁菁自杀啊

我的卤汁板面

我和菁菁

4 comments:

  1. wow ~~
    想不到你打扮起来都可以看一下的哦^^
    hehe~~
    你好像很高酱哦~~
    你很美~~

    ReplyDelete
  2. Dear,
    下次我们再出过,
    哈哈:x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好啊...
    honey...
    下次我们去看风云II...
    muackss~





    ^^

    ReplyDelete
  4. JIMO...
    原来你一直都把我当母夜叉啊???
    我165 cm....
    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