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11.08.2009

今天我们还是一样38

lemon

你好厉害哦

你竟然以为WTF是药

笨蛋

哈哈哈

上moral节时

老师要考nilai

她问到Qing

然后我在旁边给提示

老师就说

'Kembar ni ar'

哈哈

然后又跑来问我

有些记得不是很清楚

结果老师就给tips我

蛮喜欢上moral

因为老师很好人咯


分开不知已多少天了

今天睡醒时

看见你on9

我犹豫一下

要不要找你呢

想了想

还可以做朋友的嘛

就msn他

他回我一下

结果他就off了

无奈

嘻嘻嘻

没关系

我还是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