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30.08.2009

今天2点起床咯
没什么特别
直到爸爸回来
他说出去走走
我们就换衣服了咯
我们去Balakong的Jusco
挺多帅哥的
嘿嘿
本来打算吃KFC
结果一大堆马来人在排队
还是算了吧
然后我们又去Segar Perdana的PM
也是几多帅哥一下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群芳楼吃东西咯
我和二姐一起吃肉骨茶
然后我们就讲话讲话
讨论到回到家谁先冲凉
没办法了咯
我们就用我们的方式解决
结果是
大姐>Qing>二姐>我>小妹
然后我们就回家咯
去拿车的途中
二姐和我就讨论
不要让大姐先冲
嘻嘻
他叫我拖着大姐
然后二姐就乘机冲凉
讲讲几下
发现一个人
很熟哦
近视看的不是很清楚
不过应该是JS
然后我就害羞咯
因为本来我还以为不会遇上认识的人
不知道我失礼的样子有没有被他看到
哈哈
回到家
阴谋被揭穿
结果还是大姐先冲
哈哈
今天有合照咯
看下面啊

V
V
V













4 comments:

  1. e...群芳楼??我家上面的吃东西的地方==?





    【神秘嘉宾】

    ReplyDelete
  2. 佳,
    好漂亮的国旗衣噢,
    可惜不是马来西亚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代表她不爱国^^




    【神秘嘉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