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的第100篇

我的第100篇
不赖嘛
今天很开心

今天跟姐姐去补货咯
家里没零食给我们吃了
呵呵呵

kao
很多leng zai咯
看到爽
哈哈哈
更厉害的是
经过一间头发店
里面有一班leng zai在谈笑
好壮观叻
bla bla~
二姐被我感染到了
他也跟我一起看帅哥
我们很笨蛋hoh

今天还遇到Tian Yee
没什么特别
嘻嘻

今天我又拍照咯
放上来给大家看
不要嫌丑啊

我的伤口隐隐作痛
不过我没有伤心
还很享受
因为受伤了才会长大
呵呵








2 comments:

  1. 心里的伤只有让时间冲淡慢慢的会觉得习惯了^^be happy^^




    【神秘嘉宾】

    ReplyDelete
  2. 我那来的心里的伤??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