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06.08.2009

今天早上好冷

好不想起床

结果还是去学校了

Qing说他的Little Boy

在Moral室里的桌子写了些东东

所以把找出那张桌子的任务交给我

任务执行中时

看到别的东西哦

其中一个写着'佳佳'

是不是我呢

原谅我自恋一下

哈哈

想了想

学校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佳

没想那么多

继续执行我的任务

结果没成功

怀疑Qing被点了

哈哈

还是一样

放学看着Qing和他吵嘴

这是他们每天都要做的东西

今天还是想念他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传染病越来越严重了'






^^

2 comments:

  1. 哈哈,
    那有没有一张桌子写着绫绫吖^^

    ReplyDelete
  2. 没有耶...
    呵呵...
    蠢蛋就有...
    是不是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