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03.11.2009

今天淑菁特别顽皮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太想我了呱[自恋]
我们今天一直在玩
害我流汗多多

今天被Qin抽水
上楼梯的时候
他走在我的后面
然后
他就抱着我的脚
吓死我
感觉好恶心啊
他还说那些变态佬就是这样子的

我没必要去知道啊 ==!
所以你不需要示范给我看

今天喝茶小B没有迟到
不错不错
哈哈哈哈
在Tanjung Corner遇到他家人
吓死我
他家人应该没发现到我们
嘻嘻嘻
有惊无险
好彩
我还没心理准备要见家长叻
今天跟小B拍了一张照片
我们做LOVE的形状哦
哈哈哈

V
V
V


好久没拍照
我好丑怪哦
没关系
我会再接再厉 T.T

严小平
你答应我的事没做到
还瞒着我2天了

再有下次就不放过你 >@<


明天要留校哦
因为有jamuan
好可怜哦我
呵呵呵
不过没关系
因为明天可以跟我可爱的朋友拍照
么么

还有啊
都不知道要怎样讲大姐了
害二姐不开心了咯
haizZ
对大姐
爸爸也是摇摇头了咯
只有妈妈还要帮她讲好话

讲完啦
晚安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