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13.11.2009

今天大概早上6.50
妈咪进来房间跟姐姐讲有人跳楼
然后我就跟出去看
死者是从17楼跳至5楼
而我家是6楼
我只看到死者的脚
有点恐怖
然后我们又进房睡觉
进房前还去佛台拜拜一下

早上10点我就起身了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要跟宝贝去看戏
我去叫Qin起床时
看见她眼泪汪汪就觉得很奇怪
然后我就不理他去冲凉咯
冲好凉就看见她跟大姐坐在客厅
Qin在那里哭
原来是因为他梦见鬼鬼追她
还说要他下来陪她
大姐就在那里安慰她

11点多我们就出发
宝贝买了3点的戏
然后我们就很没有目的地的在流浪咯
我们去了Mcd
天裔给了我们4张mcd ice-cream的coupon
嘻嘻嘻嘻
然后我们就去打机场
俊男跟宝贝玩驾车
然后我就偷拍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玩那个不懂什么机
是找两张图片不一样的地方
宝贝很厉害
我们还有玩打沙包跟篮球
Qin和俊男玩那个不懂什么东西
我有偷拍他们哦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
去到楼梯那里
Qin和俊男拍照
过后3点我和宝贝就去看戏
很多人看哦
哈哈哈
不错的戏
看完戏
我和宝贝就拍照
可是拍到不漂亮
只有一张勉强接受罢了
然后我们就走pasar malam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mcd
我用宝贝的电话跟JS信息
然后宝贝拿我的电话欺负我
我就不理他
结果当然是我赢
嘻嘻嘻嘻

爸爸他们要来走pasar malam
然后宝贝就陪我等他们咯
宝贝一直骂我
因为我很顽皮
然后我就跟起宝贝说
'你一天不骂我不行哦?'
然后他就回我说
'你一天不乖不行哦?'
被他炸到


然后我就跟姐姐妹妹走pasar malam
好累哦
我吃了一碗炒面跟芒果西米露
嘻嘻嘻嘻
然后我又打包了一个咖喱鸡二度回家
Qin买了2件衣服

回到家就看宫心计
几好看一下
2.30我就去睡觉觉了咯
嘻嘻嘻

看那个俊男

宝贝很专心哦

嘻嘻 偷拍

Qin & 俊男

呵呵

宝贝给我作纪念

2012

宝贝的电话

pasar malam开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