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02.11.2009

这么快就11月了
还有15天就考SPM了咯
你讲惨不惨 T.T

今天早上起身的时候
胃很痛 痛到超级痛
本来打算不去学校的
不过想想下还是去了
去到的时候已经 7.10
今天小B真的早到学校等我
所以说偶尔生气下也是有好处的
呵呵呵
然后我就跟他说我胃痛咯
他就念我咯
叫我去看医生啦
又问我为什么还来学校啦
然后突然间我的胃又痛了
我没跟他说
我只是叫他一起去集合
因为我不想看见他担心的样子叻
而且最怕他又叫我看医生 ==!
直到放学我才告诉他
其实早上
我那么早去集合是因为我又胃痛
然后他就讲他不知道要怎样讲我了

今天淑菁没有去学校
真的是懒虫来的啊她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一直作弄Qin咯
他被我气死掉
今天没什么心情38哦
因为有少少不舒服
呵呵呵呵

周淑菁!!!
不要做懒虫了
要每天去学校啊
嘻嘻嘻

今天我又是没去上最后一节课
然后就去凉亭讲话咯
小B不懂吃了什么药
怪怪的
好像很High这样
而且还有少少'狼'
所以今天我都一直叫他离我远点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坚决
叫自己的男友走开
呵呵呵
然后回家问他
他说他有少少晕 ==!

淑菁玩facebook了耶
高兴高兴 =D
哈哈哈哈
我把yannan,lemon和淑菁
都摆在朋友列表那里哦
嘻嘻嘻嘻
不过那个淑菁都现在都还没搞定她的msn
我一直在等她叻 ^@^

刚刚我读了一下sejarah哦
读了两课
嘻嘻嘻
不知道两个星期来不来得及读完
阿弥陀佛 >.<

今天班上在讨论jamuan的事
顶他们的
一下叫我们留校
一下又讲改在拜6
我宁愿收回那些钱
然后自己去吃KFC啊
Lemon很火大咯
哈哈哈

今天的份讲完了
晚安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