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10.11.2009 [更新版]

我的宝贝说他不会看英文
所以我现在就写一个华文版的给他
真是大笨蛋啊他

11月10日
我很早就去学校了
不知道为什么
去到学校就看Qin和俊男paktor
然后我就跟菁菁&Yvonne讲话咯
哈哈哈哈哈
我睡了一节课
睡到一半被Yvonne弄醒
不过她不是故意的啦
在班上跟朋友们38
除了菁菁跟Qin
他们两个在那里做Add math
下课过后
我们6个人就在那里闹
我和菁菁互骂
他很凶的咯
欺负我这个弱小女人
然后突然有个胶擦丢向我的头
我还以为是菁菁丢我
结果我就捡起胶擦丢向菁菁
我很准哦
准准丢中他的头
结果发现到原来不是他丢我
是Qin Qin Ling!!!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笑
我和Qin笑到最厉害
笑到肚子痛
然后老师就笑我们咯
哈哈哈哈哈
姐姐和妈妈一起来载我们回家哦
几荣幸又高兴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群芳楼吃鸡饭
很久没吃了咯
回到家就睡觉觉
6点的时候
妈妈来叫我起床
因为晚上我要跟宝贝约会
我们在Tanjung Corner喝茶
然后我要上厕所
可是他的厕所坏了
不能上厕所
然后我就跟宝贝讲
宝贝就带我去电脑室咯
那边的厕所我很喜欢哦
因为很整齐又很干净
哈哈哈哈
宝贝跟俊男玩Game
他很吵哦
因为他一直在那里很大声的跟俊男讲话
他有少少忽略我咯
不过我没有生气
因为他玩Game的时候很可爱
很像小孩哦
哈哈哈哈哈
过后宝贝送我去等爸爸来载我
然后就Bla bla bla

11月10日的报告写完
么么~

宝贝和我的手

班上的纪念品
The Sweetest Class , Akaun Evolution Kid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