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09.11.2009

今天是宝贝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今天我迟到5分钟
被宝贝念咯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那里吵
他还讲我很凶
上课之前
宝贝突然来我的班说有东西给我
我就知道他没那么好死
他拿了一只虫来给我 ==!
幼稚鬼
宝贝把他的外套丢给我
上课的时候抱着外套很有安全感哦
很想睡觉
可是又不能睡
因为我很专心上课
嘻嘻嘻嘻

今天我跟Lemon最乖
Yvonne,Qin&Yannan都趴在桌上睡觉
真是懒懒啊
最懒是菁菁
因为他今天没来学校

学校出了两封Surat Amaran给我哦
因为20+天没去学校
哈哈哈
小事一桩
又不是被Buang

以后在学校就见不到宝贝了咯
没有宝贝在那里跟我讨水喝
没有宝贝在那里跟我玩
没有宝贝在那里等我放学
没有宝贝在那里陪我等车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很自力更生的

回到家玩玩一下
就去睡觉觉
可是姐姐妹妹跟妈妈在那里吵
害我被吵醒了咯
衰人 T.T

今天终于拿到Jamuan的照片了咯
嘻嘻嘻嘻
upload了一些上来
迟些再upload上Facebook
hiak hiak hiak

这个星期会比较忙一些哦
帮我加加油啊
么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