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2.11.2009

最近觉得自己很常去Leisure Mall哦
哈哈哈哈哈
昨晚爸爸说带我们去买零食
所以去Leisure mall的Giant
买好过后就去Maluri的pasar malam
买了很多吃的东西哦
哈哈哈哈
可是我都没吃到
因为他们把我的东西吃掉了 T.T
晚上本来很想睡觉的
不过宝贝去打篮球
所以就想说等他回家了在一起睡觉
p/s : 是同时间睡觉 不是同床睡觉












今天我又去Leisure mall
因为有点事
宝贝说我每天去Leisure mall的
其实我也不想的
哈哈哈
二姐又去他经理家睡咯
p/s : 他经理是女的
今晚Qin在我房睡觉
希望他不要非礼我
她说她要3更1/2夜脱我的裤子
变态的 ==!

明天又要考试了
考数学
最有把握的一科
哈哈哈
我的宝贝很容易满足的哦
他只要我拿2科A
他就高兴了
嘻嘻嘻嘻

我要去睡觉觉了
晚安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