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11.2009

今天我在学校很乖
做了add math练习
呵呵呵呵呵
Gambateh
在班上超级无聊
想睡觉可是睡不下 ==!

回到家就吃饭
然后洗我宝贝的衣服
好累哦
所以以后我不要做一个家庭主妇
晒了衣服过后我就去睡觉觉
晚上就去跟宝贝约会
宝贝伤风了
很像很严重一下
JS帮他去买药
他几好人一下
然后宝贝吃了药就继续玩Facebook的Game
看他玩Game的样子很可爱哦
不过我不知道他在玩什么
哈哈哈

宝贝快点病好啊
宝贝一定是驾摩托时少了外套帮他遮风
所以才会感冒的

外套啊外套
你快点干哦
乖乖
疼疼你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我去睡觉觉
晚安
么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