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17.11.2009

昨晚我们去小姨家
大姨一家人从Miri来这里
然后我们就去聚一聚咯
很想念小姨哦
小姨讲他等我们去他家
等到脖子都长了咯
我们每半年才去一次
上次去小姨家是新年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那里讲话咯
然后没有人跟我玩
我闷闷就拍照咯



闷闷

水果



没有人陪我玩

红毛丹小姐

几迷人一下

本小姐

原来我很会偷拍人家哦
嘻嘻嘻

今天我有去学校哦
还带电话去学校
在班上跟宝贝信息
然后跟朋友聊天
然后听下歌
下课的时候买了很多巧克力
....Calbury....
分给别人吃
还喂老师吃哦
我是不是很好人呢
嘻嘻嘻嘻
今天我背菁菁的书包
他们说很像低B
拍了照片给宝贝
宝贝也讲像低B ==!
排排一下考场的桌子
我在Bilik 2考试哦
然后抹下窗
然后就继续sms跟拍照咯

我的学校

就是他们陪着我考试

热闹的考场

可爱吗?







就是这个低B照

NanNan 嘻嘻嘻

3个笨蛋 哈哈哈

我的书包+小新=可爱

我的水壶

今晚要跟姨姨他们吃饭
嘿嘿
明天考试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