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06.11.2009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哦
睡觉睡一半妈妈进来房间
她把电话放在我的手上
然后我就醒来看着她
他说见我手在那里动动
就把电话放在我的手上
哈哈哈哈
很可爱hoh

今天是六号
也是我和小B拍拖的纪念日
我们约定每个月6号就写情信给对方
嘻嘻嘻嘻
他写了很长的情信还有decorates那封信哦
看了有少少感动哦

宝贝啊
爱你哦

今天我靠着宝贝睡觉觉
有安稳的感觉哦
不过我睡不下啊
因为很多人看着叻
哈哈哈哈哈
宝贝叫了一碗Mee Kari Kosong
然后面来的时候
他整个人blur blur的看着面
因为他的面不是Kosong的
他那个时候的样子很可爱叻
嘻嘻嘻嘻
跟宝贝一起吃面
好好笑哦
因为我们吃到一起吸鼻涕
然后我就在那里笑咯
他们就说我傻了
宝贝还问我是不是每次吃完的时候就会笑
因为终于吃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死蠢
宝贝说他要留头发长长
还要盖着一边眼睛
然后我就立刻抗议
我一定会抗议到底
因为我不喜欢男生头发长长啊 =D

有一只不知好歹的猫
他竟然要做我跟小B的第三者
他一直缠着小B
还跟我宣战
还好小B选择的是我
小B还赶走那只猫
哈哈哈
我很无聊哦

我们之间会很多困难么
不会哦
加油啊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