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04.11.2009

今天照旧去学校上课哦
昨晚把电话充好电
因为知道小B会拿来听歌
然后带埋耳机给他
淑菁今天带相机
Qin上课一直在那里自拍
然后再帮嫣楠拍照
然后我们就一起拍照
嘻嘻嘻嘻

放学过后
就去跟小B拿电话
然后顺便陪陪他
可是他很像不需要我陪哦
今天天气很热
害我一直流汗
小B买冰淇淋给我吃
呵呵呵
很好吃

小B&俊男回家过后
我跟Qin就去找淑菁,Yvonne & NanNan
然后我们就在食堂拍一下照咯
我跟淑菁在那里听歌
然后下大雨哦
不知道怎样回去Balai Info
等来等去雨都没有变小
所以我们就淋一下雨咯
身体没什么湿
不过头发就湿到乱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拍照咯
那些马来人一直找我们拍照
感觉好像model [想太多]
嘻嘻嘻嘻
照片都不在我这里哦
HaizZ
迟些拿到照片再Post上来
然后我们就开始用餐咯
-------SKIP-------
我用我的电话拍了一些照片哦
都是一些无聊照
V
V
V

颁发纪念品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拍拖
热情的同班同学
他们在吃东西
暴力狂=周淑菁
看他吃到几可爱 ^^
今天看了淑菁男友的blog哦
哈哈哈
替淑菁感到开心
因为找到一个对他那么好的男友
我的小B呢?
==!
不过他也挺疼我的啦
Sang Sang讲我跟小B几配一下的哦
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话叻
哈哈哈

至于大姐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咯
今天Janice打电话给我
很久没见他咯
哈哈哈哈
她问大姐在哪里
其实我也不知道哦
然后讲讲下话就挂了咯
爸爸很像要大姐跟男友分手
不过应该也是好事吧
因为....
懒得说
呵呵呵

刚才Qin冲凉忘记拿毛巾
然后他叫我帮他拿
哈哈哈
我就趁机作弄他

现在的我有少少累咯
晚上应该会早点睡
明天还不确定有没有去学校
拜五小B跟淑菁都没去学校
所以我可能也没去哦
呵呵呵

好了
提早说晚安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