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05.11.2009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你还是决定不读了咯
不过我也不能说什么
呵呵呵
还是算了吧

今天我去学校咯
因为二姐不用我陪
今天我们6个又是在学校38
尤其是ChenChen & QinQin
最吵就是他们了
因为他们一直吵架
很笨蛋的咯他们
不过也很可爱
Lemon今天欺负我
她一直叫我不要看他
人家没看他
他还是骂我
坏人来的
哈哈哈哈
没关系啦
他开心就好

每次跟宝贝讲话
都很开心的咯
虽然有时候他很坏
每次有什么烦恼
跟他聊天过后就不见了咯
不过最后还是要烦恼
哈哈哈哈
原来那天他的爸爸妈妈有看到我
他的妈妈还问他,我是谁
害羞
呵呵

快要考试了
快要毕业了
快要踏出社会

是学习独立照顾自己的时候
是学习理财的时候
是学会做决定的时候

还好有你
我很庆幸
嘻嘻嘻嘻



Appreciates All Of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