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31.10.2009

昨天=30.10.2009
在学校
Yvonne给我们一个心理测验
是测自己的男友有没有对自己隐瞒
结果我们的答案都一样
就是他们都没有什么隐瞒我们
对我来讲
应该是吧
过后我们上课都不专心
全都在发呆跟讲话
这一天
级任老师公布我们班每个人的出席率
我22 天
Qin 20 天
其他的朋友也是差不多
....
我们的科学老师发飚
因为全班没带他的纸
结果他就叫我们去科学室拿新的
其实我根本就没拿到他的纸
因为我那天都没来 ==
下课过后就是Account Activity
挺不错
可以说是我快乐的回忆哦
通过这个Activity
我真的觉得到马来仔也没那么衰
因为他们帮了一个很大的忙

晚上我们家地区停电
我和Qin出去喝茶
那个Mamak档也是没电
情调还不错
不过我跟小B就冷战
因为他说他9.30要跟JS去Pasar Malam
也就是说他要丢下我
然后摊牌过后我们就冷战
不过最后是他先讲话
过后我还是让他走了
虽然心里还是不开心
过后我,Qin,俊男,Kevin就继续喝茶
然后就一些事我生气小B
回到家我就发信息给他说我生气他
然后他就打来
打了几通过后我才接
结果他讲了让我很失望的话
我差点就把电话丢下楼
他还说他没去到Pasar Malam
而是去了MCD
听了我很生气
然后挂了电话过后我就立刻关机
这是我第一次关电话避开人

原来梦真的会成真
前阵子我梦见我和小B吵架
梦里告诉我那天是拜5
而且还有Pasar Malam
结果是真的
昨天就是拜5
我们因为Pasar Malam冷战

今天睡醒气消了一些
每次生气后睡觉
我的气就会消了
真的便宜了惹我生气的人
现在我没生气他了
不过对他
我没有完全的信任 ^^

今天跟小B信息
发生了一些问题
不过我们不是吵架
也不是冷战
可能经过昨晚
我跟他之间隔了一道墙
呵呵呵
希望那道墙赶快被搬走
那我们就不用这样了

今天过得很闷
就这样了
晚安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