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01.10.2009

哈哈哈哈哈
我的bloggie生菇
这个Sang啊

我今天没有去学校咯
一睡醒妈妈就叫我做Sandwich
哈哈哈哈
我和Qin一起做
做了2种
1种是Crab stick & Tuna
1种是普通蛋白加Mayonis
哈哈哈哈
我们家很麻烦的

地震来啦
M'sia可能发出海啸讯号
OMG
那天才看Tsunami的戏
感觉有些恐怖
我很喜欢海的叻

Sang
你哪里有余震吗
Bintulu有余震吗
我这里有耶
不过我那时在睡觉
哈哈哈哈哈

刚才我msn给哥哥
问他中秋节回家吃饭吗
结果他没回我 ==
结果还要爸爸问他
大笨蛋

好高兴哦
可以见到哥哥了
很久没见了
不懂有变帅没有
哈哈哈
还会叫姨姨来吃饭耶
一定要抓紧机会
跟他们拍照
啦啦

明天要去学校
有点懒
不过还是得去
因为要做东西
听讲今天突击检查
俊男被剪头发
然后Qin说他要闭关
哈哈哈哈
怎样闭都不会突然变长的啦

我讲完了
应该没东西讲了
总之大家要照顾自己
平平安安哦
哈哈哈

晚安


爱上方大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