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05.10.2009

今天我很顽皮一下咯
一直讲话一直作弄人家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情很好咯

今天也是照旧分考卷
忘记国文拿多少了
嘻嘻嘻
然后是ekonomi咯
老师分考卷之前
都会先跟班上报告我和Qin的成绩
因为我们Form 4没学ekonomi咯
我拿了66分
老师说已经是A1了
哈哈哈哈
朋友说我变态
OMG

朋友们
不是我变态
只是我对钱都很有兴趣
哈哈哈哈哈

明天又要换班了
要换到办公室那楼
可怜的我们
好像流浪汉那样
哈哈哈哈
最可怜还是Qin
因为他要跟他的佬分隔两地
今天班上刚好在他的佬的班的对面
不用讲咯
Qin一直看着他的佬
拿他没辙

还有哦
我矛盾了
我应该做回自己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