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 八月十五

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咯
没有多久就去买晚上的材料咯
4点这样就帮妈妈准备晚餐啦
我穿apron然后夹起刘海
好像auntie哦
我有拍了照片
你们不要被吓死掉哦

5点多大姐和Qin去载哥哥
6点多这样姨姨和姨丈就来了
要7点的时候爸爸就回来
然后我们就吃饭咯
吃好饭我就找姨姨出去
一家人出去然后拍照
姨姨就问我要去哪里
本来要去Mid valley
结果很塞车啊
就改去Leisure mall 然后拍照咯
9点多的时候哥哥要回Kepong
我和姐姐就载他回去咯
顺便Bluetooth照片
哈哈哈哈
哥哥买一架电话给爸爸
可是现在不知道要不要给好
载了哥哥我和姐姐就去Kepong的吹吹水喝茶咯
我们在那里锄大D
输的人要喝Qin的ice cream chocolate
因为它实在是难喝咯
要走的时候
外面一桌有几个男的
他们在那里说我和Qin很像
被二姐听到
然后大姐就跟他们说
'他们是很像啊'
哈哈哈哈
很笨蛋哦

今天察觉到哥哥可能有女朋友咯
因为他要买双人床 而且还要梳妆台那种
然后又买了一对戒指
我们问他 又不认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