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29.10.2009

今天原本早上的Add Math讲座会
延迟到早上10.15
因为不知道什么Dato'级的人要来给Talk
他讲到很激动哦
还一直喊热
学校还准备毛巾给他抹汗
我就冷到爆 ==!

今天很衰哦
有一只蜜蜂停在我的头上
可是我不知道
然后我就摸摸我的头
不小心碰到他
结果它就叮我
超超超痛啊
很可怜哦我 T.T
然后我就说我会不会就这样死掉
结果我就留遗言
把身上的RM7.90分成3份
RM3.30给二姐
RM2.30给Qin
RM2.30给小B
水壶给Qin
书包给小妹
然后送给我的朋友一人一支笔
当作纪念
哈哈哈哈 [超无聊]

今天我们9.30就下课了咯
然后跟Qin去看仔
然后再跟朋友去吃东西
聊聊下天
10.15就去Meeting Room听Ceramah了咯
不知道是不是被蜜蜂叮的关系
今天变聪明了
以前不会做的Add Math练习
今天竟然会做了哦
哈哈哈哈
要感谢那个蜜蜂
不过小B讲他应该死掉了
因为蜜蜂叮了人家自己就会死掉
所以他可以说是壮烈牺牲
哈哈哈哈

蜜蜂先生,
谢谢你

放学就等小B咯
因为有东西要跟他讲
我们约好晚上7点见的
哪里知道6点多的时候收到他的信息
那封信息是4点多他发给我
不过我6点多才收到
因为我的电话不小心关机了
信息上说他跟朋友去看戏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他
他说他已经在看着
不过要看完了
大概7点半这样会到
听到的时候有少少生气
盖了电话过后
想想一下
还是不要生气他啦
因为他也有他的自由
而且只是迟半个钟
所以我就信息给他
叫他不用那么赶着来,没关系的

我,小B,Qin跟俊男又是喝茶咯
今天我又了解了小B多一些了
他跟我坦白了一些或许别人都不知道的事
很高兴
因为他对我坦白
我也没介意他所说的东西

爸爸叫我打包炒果条回家
然后我们就去打包咯
小B还钱哦
哈哈哈
然后回家我就跟爸爸讲是他还的钱
爸爸就说一定是我'挖'他钱
我都没有
是他自己要给钱的 T.T
哈哈哈哈

二姐今天打包章鱼烧给我和Qin
很好吃
谢谢,Moi Moi
嘻嘻嘻

小B今天问我要不要跟他的朋友一起去吃Buffet
因为他的朋友生日
我拒绝了
第一是因为我不认识他的朋友
第二是或许我不在他会玩得比较尽兴
第三是因为要考试了咯
呵呵呵

今天Qin生气俊男哦
一直不理俊男
不过最后还是好回了
哈哈哈哈
小B幸福很多
因为我都没有像Qin这样生气他
不过有些方面真的需要向Qin学习
haizZ [惭愧]

明天不知道Lemon有没有去学校
希望有咯
哈哈哈

好了
晚安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