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16.10.2009

昨晚姐姐很迟才会回家
所以我决定出去和小B喝茶咯
哈哈哈哈

小B很衰
他讲我低B

都没人情味的
这样子讲自己的女友

妈妈来载我和Qin回家的时候
看见俊男跟小B走在一起
然后他就问我是不是一人带一个
我就说是咯
我还指着小B说
'这个是我的'
妈妈就对着他笑咯
然后妈妈就问我小B Form几
哈哈哈哈
妈妈只有一个评语
就是
'现在流行找小的啊?'
哈哈哈

到家的时候
我差点跌到
Qin就讲我低B
又是一个没人情味的人
然后我就把她拉进房间
家法侍候
哈哈哈哈

大姐又不懂搞什么了咯
原来他整个星期都没去做工
可是却骗妈妈讲他去做工

他还跟二姐讲他做到很闲了
都不懂她怎样想的
这份工的工钱高
老板又很好人哦
那天她骗老板讲他扭到脚的时候
老板还打电话来问他好点了没
然后她的律师又对她不错噢
结果他还跟二姐说
他想24小时对着电脑
卖隐形眼镜哦
好心咯
这种生意赚的钱养不活自己的咯
真的不明白他哦

我们没跟妈妈讲他没做工哦
因为怕家变
希望他快点醒一醒啦
不要再做那些白日梦了





阖家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