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02.10.2009

我做了最愚蠢的决定
我今天是因为什么而去学校啊
功课还是一样没交到
Lemon又没去学校
早上还要晒太阳
因为Form 3的学生要一个个和老师握手

上课前从楼上望去楼下
看见校长
然后他抬起头看见我
就跟我笑咯
我也跟他笑
哈哈哈哈
校长真和蔼可亲

今天分考卷 ==!!
先是SEJARAH Paper 1
21/40
才刚刚超过一半
我真是大笨蛋
然后就到SCIENCE Paper 1
38/50
还几满意一下
然后就是我'可爱'ADD MATHS
Paper 1 31/80
一半都不到
还好Qin笨过我
哈哈哈哈
Paper 2 33/80
我真的是蠢咯
又是不及格
36分
笨蛋唯我独尊
嘻嘻嘻嘻

放学去载妹妹的时候
遇到淑菁
他的妈妈很和蔼可亲咯
那个笨淑菁问我车里够装多一个人吗
笨蛋
后面早就有3个人咯
那里能做4个
我就叫她坐车尾箱
哈哈哈哈

明天我就有新的Contact lens戴了咯
明天可以跟姨姨和哥哥拍照
明天还要帮妈咪弄晚饭
我很贤良淑德,对不对
哈哈哈哈
谁要娶我

2 comments:

  1. 哈哈。。。很多人会要娶你的。。。。
    哈咯~
    今天刚刚无意中按到你的blog。。。(^^)
    觉得你的blog还蛮有趣的。。。
    所以我把你加进我的List咯。。。
    我得空会来看你的blog~
    也会留言给你哦。。。
    请多多指教。。。我叫YURI~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谢谢你来到我的部落格....
    欢迎你咯...
    我叫anni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