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08.10.2009

今天分Sains考卷了
哈哈哈
一共拿68分
还过得去咯
英文节的时候
我,Yvonne,Qin和淑菁睡了一觉哦
睡到不够舒服哦
yannan和Lemon就在那里讲话
哈哈哈哈

我好像怕怕陌生人跟我讲话哦
尤其是男生
今天要去上moral的时候
有两个马来仔站在我前面
问我问题 还叫我的名字
很恐怖哦
然后我就头低低赶快走掉咯
搞到我好像做错事那样
哈哈哈哈

最后一节的时候
老师没进班
然后我就跟班上一个马来仔讲话咯
一边看外面的风景
结果突然整班人在那里喊
而且还对着我们喊
吓死我
今天我都快要心脏病了咯
原来她们在hoho我和马来仔
傻傻的

今天Yvonne说明天去唱K
叫埋我们去咯
所以明天下午我就要出去了
没得睡觉觉
嘻嘻嘻

我在想要不要顺便走个pasar malam哦
那个周淑菁最好给我去啊
顶多我把病菌全部都赶走掉
那你妈妈就不会担心你了咯
哈哈哈哈
还有那个Lemon Wan啊
不要放我飞机
你说过我去你就去的啊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