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22.10.2009

今天又是睡到日晒三干
几享受一下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不懂有什么Ceramah
所以我们一帮朋友就偷懒了咯

睡醒不想吃饭
就吃了面包2粒
哈哈哈
过后坐在客厅
一直在打雷
有点恐怖
感觉有点冷
所以我就进房间躲在被里
再打开收音机 -- One FM
再顺便跟小B信息
嘻嘻嘻

今天小B告诉了我些事
我又不想给他压力
只能想办法解决咯
希望真的会没事
都不懂是不是我带衰他
才一起半个月就发生这样的事
HaizzZ
不过我还是会帮他Gambateh
嘻嘻嘻嘻

晚上二姐带Qin去看医生
因为她很像嘴唇敏感
结果医生说他血液敏感
叫她不要让嘴唇接触到口水
超爆笑的事来了
二姐竟然问医生
'那不是连亲亲都不能?'
哈哈哈哈
超直接
回家的途中
二姐就叫Qin不要打那么多K轮 [说笑]
可怜的Qin
哈哈哈哈哈

明天又要去学校考试了
考Add Math
超讨厌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看到小B的爸爸
哈哈哈哈
我想太多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