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12.10.2009

今天终于分了Akaun的考卷
哈哈哈哈
还不错啦
我拿了59分
有进步了咯
突然间老师跟我说
他在考卷里面写了Surat Cinta给我哦
然后我就找找看在哪里
结果考卷上这样写
'Dear Annie,
Tolong ajar Bonnie lejar TQ.'
哈哈哈哈
老师叫我Dear
笨蛋

上国文的时候
我真的有听老师讲课的
老师哪里可以这样误会我
我只是没有带纸罢了
害我的心受重伤
哈哈哈哈哈
我的国文有及格哦
哈哈哈
只有Add math一个不及格
真是笨蛋

今天跟朋友他们讲话
讲了很多废话哦
真是佩服自己
教了单纯的Lemon一些不单纯的东西
希望他老妈不要拿菜刀砍我
哈哈哈哈
刚才没事做
所以拿糖果来拍照
给你们看我的杰作


写完了
晚安
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